close

晚上一起加班,等你來接我。

說好要去買你最新喜歡的雙健茶王,你說喝了身體好清爽。

 

今天留在樓上等你,為了鎖門讓你等了一下。

下樓來,你說隔壁麵攤的香腸味好香,問我要不要吃?

買了兩支,一人一支站在公司樓下吃完,在坐上你的車往士林去。

 

一路聊著我那喜憂參半的報導,一下來到劍潭路口。

你問我想吃什麼?我反問你:「上次我們吃的那家羹是什麼羹?」

你說:「魷魚羹。我今天也才想到這家。」

我:「你學我的。」我老愛說這句。

你又問:「妳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家?」

我:「就今天突然想吃。」

我問:「那你怎麼想到這家?」

你:「就突然想到啊。」

我:「你看!」

 

我笑了。在背後抱著你笑得好開心。

 

我愛你。

來自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