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了一整箱的茶走出商店。

你說真的好便宜,才兩百多塊。

 

我:「是300!我算過了,兩瓶25,一箱24瓶剛好300」。

你:「我今天在全家買一瓶30好貴喔。」

我:「之前我還每天買一瓶耶。」

你:「妳好笨。」

我:「我堂堂經理,被你罵笨!」

你邊發動摩托車邊說:「經理跟智商沒有關係。」

我又好氣又好笑大聲回答:「這件事~~~不能讓我老闆知道!哈哈哈哈哈。」

你:「妳還笑那麼開心!有沒有羞恥心啊妳!?」

 

坐上車靠在你的背上,我還在笑個不停。

這一刻,被罵笨也好快樂,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