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廚神,也不會拿冠軍。

但這個好評,遠比拿獎還開心。

 

一早你傳了訊息來說:「超級好吃!」

因為昨晚我第一次用法廚的小藍鑄鐵鍋煮了蛤蜊粥給你當今天的早餐。

這是你給我的最高評價了。

你接著說:「我要哭哭了,好厲害!」

再補一句:「但是妳還是不准買大鍋,再練一下!」

 

我很驚喜,你的語氣表達出你很興奮、很開心,見得你喜歡這般味道。

這鍋粥熬了一個小時,也就沒白忙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就這麼簡單的小事,我覺得是幸福了。

儘管準備工序多了幾道手續,儘管看顧爐火花了點時間,儘管洗鍋洗盤多沖了些冷水,都算不了苦差事。

收買你的胃口,才是我真心喜歡做的事。

很高興,你給了我滿足成就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